郭泽康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142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样样“在行”!ChatGPT会是保险代理人的伙伴还是竞争对手

会编程、能写论文、基金亏了还能安慰人……最近,基于GPT的自然语言生成模型ChatGPT爆火。

2023-02-09

出境游快乐回来了!境外旅行险热度攀升,应该怎么选?

在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有序恢复后,境外游热度明显上升。与此同时,境外旅行险已成为不少国际旅客主动配置的保险产品。

2023-01-18

春运保险指南,如何根据自己需求配置相关保险?

“覆盖海陆空!最高1000万元保额。“20元保费可保多次航班、多次高铁!”春节的脚步近了,2023年春运已于1月7日拉开大幕。

2023-01-10

保险业科技赋能图谱:投入产出效率提升空间大 创新转化模式有待挖掘

保险科技赋能,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,早已成为保险业的共识。在新的发展阶段,保险企业进一步认识到,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,并加快推动保险科技的战略布局与落实。...

2023-01-05

普惠保险范畴首获明确 新市民等七类人群将迎创新产品供给

作为惠及低收入群体、特定风险群体的有效保障手段,普惠保险发展面临的难题,很快将有针对性解决措施。

2022-12-14

人身险产品创新需下“绣花”功夫

日前,中国银保监会人身险部发布《关于近期人身保险产品问题的通报》,24家险企因为产品设计、条款表述、费率厘定、精算假设等问题被点名,4款增额终身寿险产品被...

2022-12-07

商业健康险创新渐入佳境

推出“亚健康体”保险、布局康养生态圈……多重压力下,商业健康险的发展正迎来一轮创新热潮。

2022-11-22

金融机构个人养老金业务启航 是机遇更是责任

个人养老金业务稳步推进。近日多家公募基金公告,公司旗下的养老目标基金将成立个人养老金专属Y份额,并对成立后的Y份额管理费、托管费等实施费率优惠。

2022-11-15

重疾险“新蓝海”出现? 大型险企首推带病体保险 竞逐次标体客群赛道

身体检查出现瑕疵就会被保险公司拒诸门外,这是不少被称为“次标体”的人群的痛点所在。

2022-11-08

郭泽康 预约我

地区:浙江 杭州

所属机构:华瑞保险销售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21008933000080002021000678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华瑞保险销售 网站管理

杭州华瑞保险销售郭泽康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杭州买保险找杭州华瑞保险销售郭泽康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